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數支車隊希望ASTON MARTIN成為F1的引擎供應商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8)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透露,數支F1車隊表達了希望ASTON MARTIN在2021年之後成為F1引擎供應商的興趣。而出於配合自己市場策略調整的需要,ASTON MARTIN很有可能在2021年之後以F1引擎供應商的身份重返F1。

ASTON MARTIN在2018年將成為Red Bull車隊的冠名贊助商,如果未來F1的引擎規則能夠保證產品的開發成本在可控制範圍內,ASTON MARTIN也願意在下一個週期內進入F1。ASTON MARTIN總裁Andy Palmer表示,他對2021年引擎規劃的方向感到鼓舞,因此已經僱傭了FERRARI前F1首席引擎工程師Joerg Ross與Luca Marmorini,這一定程度展現了這家英國百年跑車品牌重返F1的決心。

Red Bull是ASTON MARTIN的潛在客戶,因為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曾表示車隊對於與ASTON MARTIN未來的合作持開放態度。如果Red Bull選擇了ASTON MARTIN引擎,那Toro Rosso也會跟進,據瞭解還有其它的F1車隊也在與ASTON MARTIN就引擎供應的問題接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