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erre Gasly表示他不喜歡目前F1的罰退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8)
字級設定:
2017年是近年來首次有多支車隊參與爭冠,但是高下壓力不利於賽車的纏鬥,本賽季的超車數量比前一年下降了一半。

而本賽季的車手罰退規則也招來了很多批評,但是法國新秀Pierre Gasly認為現在針對F1的批評太多了。「我不想談關於F1不好的地方,因為我覺得有太多人都只看到了那些負面的。」Pierre Gasly表示:「F1是一個很棒的賽事,有頂級的賽車和車手,人們應該從更積極的一面來看待F1。」

Pierre Gasly效力的Toro Rosso也受到了罰退的困擾,在他的前五場F1比賽中,有兩場都被罰退了超過20個位置。「這絕對是很糟糕的規則,你在排位賽取得了成績,你肯定想從那個位置開始比賽,排位賽現在變成了罰退比賽,我覺得這樣的排位賽一點也不精彩。」Pierre Gasl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