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硬漢即將到來!CHEVROLET Silverado HD將於三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皮卡車型代表作,CHEVROLET Silverado可說是融合了美式皮卡特有的精實美感以及充沛的載運能力。而為了讓Silverado的產品目錄更為完整,近日車廠公布了一套4500HD與5500HD的全新預告圖,並且表示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三月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相較於現行車型,新車在外觀上說是將霸氣的皮卡設計架構重新發揚光大,例如在車頭部分,新車以更為飽滿的引擎蓋設計呈現更具力量感的視覺效果。雖然目前車廠僅釋出車頭外觀,不過若是根據此前釋出的新年式Silverado定裝照,車側部分應會採用相同的的肌肉線條,並以此體現出筋肉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HD車型在定位上可說是針對載運能力進行強化的「性能車型」,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情報,HD車型同時也可被視為旗下皮卡的旗艦車型,因此,不論是載運能力抑或是整體操控與燃耗表現皆會有所強化。據悉,HD車型將全面搭載6.6L 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同時能發揮451hp最大馬力以及122.3kgm峰值扭力。而對於此新車,GM集團總裁Ed Peper也驕傲地表示,藉由嶄新的企業解決方案以及更具經濟效應的貨卡車型,相信我們將能讓旗下車隊創造出更多附加價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