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葫蘆裡賣什麼藥?TOYOTA全新雙門跑車再現身紐柏林賽道,但車名可能不是Supra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0/2018)
字級設定:
當2014年TOYOTA於北美車展發表了FT-1 Concept雙座概念跑車時,外界都十分振奮,認為TOYOTA Supra JZA80的後繼車型要現身日子應該指日可待,不過這一轉眼就是四年過去了,這幾個月以來外媒除了拍到多如過江之鯽且是同款TOYOTA雙門原型車進行路試外(外界一致認為是新款TOYOTA Supra),對於這款全新作品的消息進展完全「無可奉告」,對新車開發消息保密到家。

不過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外媒最近卻進一步指出這款全新性能作品甚至連車廠名都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會掛上TOYOTA,有可能新車最後會直接掛上Gazoo之名(也就是TOYOTA旗下的運動車型與賽事部門Gazoo Racing)。而先前TOYOTA北美總經理Jack Hollis更是直截了當的說這款內部開發代號J29的雙門跑車也有可能不會冠上Supra名號,只因為車名「似乎有更好的選擇」!因此,目前整個新車的發展態勢就好像處在五里霧中,讓人無法理出個頭緒來!

儘管如此,現在可確定的是這款作品在機械結構部分將會與全新BMW Z4共用,不過TOYOTA這邊將會維持硬頂的Coupe設計,而Z4則會採雙座敞篷Roadster設定。且這兩輛作品也將會共同在奧地利格拉茲Magna Steyr公司完成新車組裝作業。至於在動力方面,其將搭載2.0升四缸渦輪以及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源,不過直至目前為止仍不知道變速系統將會有多少選項。

而目前外界也在盛傳,這款全新作品頂級車型將採油電混合動力設計,如果消息成真的話,那麼推出時程應該會在傳統汽油動力車型發表後隔一段時日才會推出。而這款全新作品外界則預期有望於今年登場,就讓我們再靜候佳音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