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等到改頭換面!全新二代AUDI A1原型車現身,將於今年稍晚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0/2018)
字級設定:
 
圖為現行款AUDI A1
 
還記得幾個月前外媒在歐洲道路上捕獲全新AUDI A1原型車的消息嗎?這款第二代A1測試原型車最近又現身在寒帶地區做耐候測試,而新車也預計將在今年稍晚的時間點正式發表。

 
圖為現行款AUDI A1
 
首先從外觀來看,雖然新車由於重度偽裝外觀而難見其廬山真面目,不過水箱護罩造型上則很明顯是採家族式設計,與新款A4以及A8的六角形設計頗為雷同。此外,在頭燈組以及後視鏡造型也和現行款有所差異,例如後視鏡的設計就有別於現行採分離式的設計,新款的後視鏡將與A柱緊緊相連。

再者,我們也可發現新款A1擁有較為剛毅的車身線條,像是在後葉子板部分略為外擴,呈現頗具肌力的視覺效果。而新車的尾燈組也採包覆式設計,再加上隱藏式尾翼組都是新車令人耳目一新之處。另外再根據進一步觀察,也可發現二代A1的後門尺寸較現行款還要略為拉長,也因此可以想見新車後座的腿部空間將會較現行作品更為優異。

在配備部分,全新A1將會搭載AUDI最新的MMI車載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再者,雖然新車如同現行款將會搭載傳統的類比式儀表,不過消費者仍可選購12.3吋的全數位儀表。至於在動力方面雖然原廠並未釋出相關消息,不過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新一代A1將會擁有一系列的汽柴油動力源,包含1.0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可擁有113hp的輸出表現,此外,1.5升四缸渦輪動力也有望搭載在此代車型身上。至於車系性能作品AUDI S1則將會搭載一具2.0升直四渦輪引擎,可擁有250hp的不錯輸出數值。

 
圖為現行款AUDI A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