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顏質掛帥的時代 2018年McLAREN的塗裝將發生大改變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老闆Zak Brown稱該隊2018年的賽車,可能會是所有新車中外觀變化最大的。

自從加入McLAREN擔任執行董事以來,Zak Brown一直熱衷於嘗試不同的事物,今年McLAREN的引擎供應商換為RENAULT,就是讓車迷們可以期待品牌的另一次改變。「這車跟去年的相比看上去很不一樣,我們的整個品牌、McLAREN的知名度,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水平,這將是令人興奮的。」Zak Brown如此說到。

Zak Brown透露,McLAREN已經簽了三個新的贊助商,而當被問及McLAREN的橘色塗裝是否會被保留時,Zak Brown表示:「我們會尊重我們的歷史,但我們不依賴它做塗裝,因為贊助商才是我們要服務的對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