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全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高雄世界新車大展放膽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18)
字級設定:
INFINITI全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以「BOLD DRIVE」放膽敢動的精神於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正式展開預售,車展期間獲得廣大車迷熱烈迴響。INFINITI TAIWAN為讓南台灣的車迷朋友同樣感受QX30的放膽魅力,將在2018年1月12日展開的高雄世界新車大展中,再次盛大展出INFINITI QX30。2017年INFINITI以年度2,440台的銷售成績,創下進入國內市場以來的歷史新高銷售紀錄,INFINITI TAIWAN特別規劃將此榮耀與南部車主貴賓分享,高雄世界新車大展期間,將延續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全車系「超越專案」。

INFINITI TAIWAN也將展出備受豪華車主肯定、屢創熱銷佳績的新世代跨界跑旅Q30、性能轎跑Q50、性能雙門跑車Q60、頂級豪華旗艦Q70、豪華七人座休旅全能王者QX60、性能跑旅QX70等車款,滿足車迷朋友近距離感受INFINITI車款魅力的渴望。INFINITI TAIWAN更精心安排熱力四射的時尚DJ秀,特別邀請曾參與Ultra Music Festival、歐洲波蘭大型音樂祭等國際大型音樂活動、兼具亮眼外型和音樂實力的新世代DJ Sharon,以熱情活力的音樂曲風,為各位車迷朋友帶來一場兼具視覺及聽覺享受的盛宴。

INFINITI最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8hp同級最大馬力,搭配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創造線性順暢的動力輸出。INFINITI QX30更搭載同級罕見的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絕佳適路性及安全性,更滿足車主輕度越野的渴望。INFINITI QX30以放膽駕馭的精神,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曠野,都完美詮釋「無處不入」的跨界精神。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INFINITI QX30,即日起展開預售,預售價168萬元起。

Q30 BORN TO CHALLENGE 新世界 我作主

融合Coupe跑車車頂輪廓、Crossover動感車高與駕駛視野、Hatchback掀背車的美型車尾線條、以及SUV休旅車等級的18吋大輪圈,INFINITI Q30以挑戰傳統的大膽思維,雕塑顛覆感官的線條與車身比例,成就出自我風格濃烈的新世代跨界跑旅,並以旗艦級的NAPPA皮革內裝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大膽挑戰豪華車壇級距限制。

Q50 OUTDRIVE YOURSELF 超之在我

18年式INFINITI Q50車頭以低寬且延伸的前進氣壩,搭配兩側灌注賽道氛圍的鈦色F1方程式定風翼、以及線條銳利的Double Wave引擎蓋折線,展現更強烈的視覺張力。車尾以全新設計的曳光式3D立體尾燈,搭配簡潔的車尾設計,展現一體成型的俐落風格與豪華車格的大器尊榮。18年式INFINITI Q50以更加強烈的跑車風格、更加豪華的旗艦車格、不斷超越進化並追求更完美自我的姿態,於豪華轎跑市場,超凡登場。

Q60 FEEL MORE沸騰感官 瞬抵人心

INFINITI Q60完美繼承概念車的設計理念,甫發表便榮獲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註4),除搭載銳利的狩獵者LED頭燈、優雅新月型C柱與霸氣雙弓式水箱護罩等鮮明家族特徵外,INFINITI更透過精準的設計筆觸,勾勒沸騰人心的美型,展露INFINITI Q60強烈大膽的造型魅力。INFINITI Q60所搭載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可瞬間爆發400匹馬力的極致性能,讓每趟駕馭,猶如一趟完美的沸騰感官之旅。

Q70 色藝無雙

INFINITI Q70以獨特設計勾勒出絕美無瑕的線條,以職人工藝打造襯托車主氣質的高雅內裝,讓豪華與優雅完美合鳴,搭載面面俱到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多次蟬聯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車款(註5),搭配 VQ 引擎強勁而細膩的動能,成就色藝無雙的頂級豪華旗艦。

QX60 全能王者

INFINITI QX60以疾勁優雅的洗鍊設計、力量在握的V6引擎動力、體貼包容且懂得情趣的舒適車室空間、以及值得信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打造豪華七人座的層峰之作。INFINITI QX60自上市以來,屢獲消費者好評,2017年更榮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爲「最佳豪華七人座休旅車」(註6),再次證明INFINITI QX60全能王者的豪華休旅新典範。

QX70 THE POWER 撼動靈魂的力量

以跑車化底盤及前所未見的跑車概念打造性能跑旅INFINITI QX70,不僅擁有剽悍霸氣的外型,更以325匹最大馬力與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搭配鋁合金懸吊系統,創造比擬跑車的駕馭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