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供更犀利的操駕反應!McLAREN針對570GT推出S Handling Pack懸吊組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2/2018)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McLAREN旗下的570GT是輛兼具性能以及行路舒適性的高性能GT作品,其不僅具備超跑慣用的中置引擎配置特色,且還搭載了輕量化碳纖維單體座艙,再加上全景式玻璃車頂以及內裝以豪華皮革包覆,深受許多多金且熱血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在最近,McLAREN決定針對570GT推出新的S Handling Pack懸吊組升級套件,提供和570S相同的優異操控實力!

此次原廠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先前受到一些車主對於570GT太偏向舒適的設定頗有微詞,因而推出升級套件。而這款套件內容包含升級了更硬的彈簧組、全新的轉向關節以及更敏捷的轉向反應。此外,在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以及轉向與懸吊阻尼的軟體設定參數也全部向570S看齊。

也因此再升級了這款套件組後,前懸吊的硬度較以往提升了15%之譜,而後懸則提升多達10%。至於在轉向速度上也較原先提升2%。另外在胎組部分則採用了Pirellli P Zero Corsa。據原廠指出,這款升級套件將要價4900英鎊(約台幣19.5萬元)。而在推出此項套件後,McLAREN也預計將會有6成的車主將會考慮選購,如此也可看出這些熱血買家對於車輛操控層面的要求是多麼的「高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