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現在的壓力都在Esteban Ocon身上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8)
字級設定:
Esteban Ocon在2017年加盟Force India之前,僅在2016年為Manor車隊參加過九場F1比賽,最終他在2017年的20場比賽中的18場均獲得了積分,並以僅落後Sergio Perez 13分的成績完成了他首個全賽季。

「擊敗他是我2018年的主要目標,現在壓力在他那邊,因為這是他在車隊的第二年,每個人都期待他能有大的斬獲,我認為我們將非常接近。」Sergio Perez表示:「他有很多天賦和豐富的經驗,他準備充分地來到F1,他已經很成熟了,所以他立刻就能展現速度。」

Sergio Perez也提到了在去年9月的新加坡站,Force India為賽車帶來了大量的升級套件,自己也是從那時開始不敵Esteban Ocon。「我們的賽車做了一些升級,並且為了那些升級調校了賽車,我的賽車嚴重不平衡。而Esteban Ocon在排位賽中突然變得很厲害,所以在那段時間裡我很掙扎,但我很高興我們找到解決方案了,所以我很有信心,特別是來到今年。」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