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Sierra RS500之後!FORD Focus RS BTCC賽車於英國國際賽車展中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5/2018)
字級設定:
若對房車賽稍微有研究的車迷朋友們一定記得曾經叱吒於1980年代末期房車錦標賽事的FORD Sierra Cosworth RS500,當時這款車在搭載了2.0升四缸渦輪引擎,憑藉著強悍的動力性能可說是戰功彪炳。而在時隔了27年之久後,最近在英國國際賽車展中,擅長打造Focus Mk3 BTCC賽車的英國MotorBase Performance車隊在此次的展覽中推出以Focus RS為基礎,打造出獨一無二的BTCC賽車,相信在今年的賽季,藉由這款戰駒能夠讓車隊更增添競爭力。

車隊負責人David Bartrum說到:「一直以來我都是FORD的車迷,從昔日開著RS Cosworth戰駒至今,這種熱血的DNA就一直深植我心中,因此今天我很高興這款作品能夠延續血脈重回BTCC,並且成為今年賽事的一部分…此外,Focus RS這款作品本身的外觀就與BTCC賽車上的空力套件頗為契合,也因此整體造型也可說是非常有侵略性,且給予這款車截然不同的造型扮相。」

而這款車的改裝部分當然也不僅止於外觀,團隊早就針對其他細項進行升級計畫,也因此在賽道上將更能夠如魚得水。此外,這款Focus RS BTCC賽車也將會在下個月的西班牙賽道上實際進行測試,車隊則會開始著手賽前的測試計畫,而即將在新賽季間駕駛這輛勁駒的車手則會是Tom Chilton,且預計再過不久,第二位車手名單也將會出爐,就讓我們祝福這輛鮮黃色的Focus RS BTCC能在開賽時,一舉奪得好彩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