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SWORTH表示不太可能以獨立引擎供應商的角色重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8)
字級設定:
COSWORTH承認他們不太可能以獨立的引擎供應商身分重返F1,因為在新的引擎規則下需要外部的支援才可能參加F1。

COSWORTH表示想要再次重返F1,勢必需要來自汽車品牌或者贊助商的投資,才能使他們跨出在資金上的門檻。首先,我們很樂意重返F1,非常多的報導都已經提到了,我們正在深入參與目前正在進行的討論。」COSWORTH技術總監Bruce Wood表示:「我們當然還是希望能夠藉由和一些小型的OEM廠商合作參與F1,希望新的規則也能成全我們在擁有如此稀少的資金保證的情況下仍然能夠參與F1。」

除了COSWORTH之外,包括ASTON MARTIN在內的多家引擎製造商也都在評估新的F1引擎規則,但最終的考量點依然在資金投入是否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