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僅固若金湯還跑得很快!經Armormax打造的Model S P100D堪稱世界上最速的防彈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6/2018)
字級設定:
根據近日外媒報導,位於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專責打造防彈乘用車輛的國際裝甲公司(International Armoring Corporation)旗下的輕量化防彈部門Armormax針對TESLA Model S P100D推出了獨一無二的防彈版本車型,且重點是整體的車身重量並未因為增添了防彈材質而大幅影響車輛的性能表現。據稱其0-60mph靜止加速實力仍保有3秒多(原廠數據為2.4秒)的成績,堪稱是防彈車輛裡面的佼佼者。

這款改裝作品其實是為了因應中東地區的某位商人車主的需求所量身打造而成,不過此次Armormax所採用的是兼具輕量化與高強度的合成纖維層狀裝甲,除了材質完全沒有用上任何鋼製裝甲外,重量也較傳統的鋼製裝甲還要少了80%。材質分別安裝在車身門板、車頂、A柱到C柱部分、車艙底板等處。

而經改裝業者的巧手改裝下,這款Model S P100D可抵禦一般手槍與來福槍的攻擊。不過在重量上僅比一般車型還要多出約250公斤(550磅),較一般防彈車款改裝後在車重上將額外多出1360公斤左右(3000磅)可說是非常驚人。其他的改裝細項像是防彈玻璃、經強化後的懸吊組、失壓續跑胎、具備防彈功能的電池組以及輻射防護等。不過其改裝價格也不便宜,光是成本費就要價72500美元(約新台幣214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