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暢銷車款有望改頭換面!2020年全新TOYOTA Corolla原型測試車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6/2018)
字級設定:
若要談到全球最暢銷的車款,問鼎車壇達半個世紀的TOYOTA Corolla車系鐵定是其中翹楚,其在2010年全球累計銷售量來到了3500萬輛的里程碑,而時至今日也堂堂的突破了4400萬輛的數字,先不論其產品力,其銷售數字足以令對手品牌敬畏三分,堪稱車壇的常勝軍。而在最近,外媒也在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地區捕獲了全新第十二代Corolla原型測試車的蹤跡,預計在隔不久後,消費者就有機會和這款人氣王相見歡。

此次雖補獲了新一代Corolla的蹤跡,不過由於其包覆著厚重的偽裝外觀,實在難在第一時間觀察出新車與現行款車型的差異所在。不過觀察其外觀輪廓線還是可以知道新車大致的設計方向。像是前引擎蓋到了車頭水箱護罩部分呈曲面方式收尾,而在水箱護罩造型上也將採水平方向發展。

另外由車尾來看,由煞車燈以及倒車燈的陳列方式,也可知道後車燈組也和現行款一樣採水平設計燈組。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底盤方面將與Prius與C-HR相同,將搭載TNGA底盤,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推測指出,由於TOYOTA和BMW的合夥關係,新款Corolla在動力系統上甚至有可能搭載BMW主導開發的引擎。

此外,全新的Corolla在上市後也有望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與MAZDA共同興建的工廠完成製造與組裝作業。不過據稱這間工廠要到2021年才會順利完工。即便如此,TOYOTA在密西西比州仍有生產基地,方便新車上市後能夠順利供應美國本地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