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認為不能僅僅依靠預算限制方案來降低車隊的營運成本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8)
字級設定:
FIA主席Jean Todt認為,不能僅僅依靠預算限制來降低車隊的成本。雖然訂定預算限制被認為是未來幾年F1的重點,但Jean Todt覺得完全依靠預算來作為控管支出的手段是錯誤的。



Jean Todt認為預算必須和其它的規則並用才能讓成本下降,不然可能適得其反。「我們對於預算與成本控制已經討論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這個想法不錯,但是對我而言它必須是一個配套。」Jean Todt表示:「我們需要一些對實際成本有影響的規則,如果只是簡單的規定支出上限,我覺得不會有什麼作用。」

F1的商業主管們會在冬天和車隊討論預算限制的具體細節,雖然所有車隊都承認需要控制成本,但還是有人懷疑預算限制能否成功。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就對於預算限制不太看好,因為在過去所有的類似作法都失敗了,不過他也贊成Jean Todt的想法,在預算限制之外還需要別的配套規則來降低車隊的營運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