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運動風格!HONDA Civic Hatchback Mugen改裝套件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1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HONDA的專門改裝品牌,Mugen時常為車迷們帶來充滿運動質感的優秀作品,而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即將邁入尾聲之際,改裝廠針對 Civic Hatchback帶來了一組全新運動化升級套件,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在經過改裝廠量身打造後,新車將會呈現出何種運動魅力吧。

外觀部分,改裝版車型巧妙地運用黑色烤漆的車頭水箱護罩呈現出相當具有視覺層次感的風貌,而為了增加車頭的運動氛圍,改裝廠也藉由一具充滿流線感的擾流板塑造出競速格局。而在前葉子板方面,改裝車也藉搭載了一道Mugen鉻牌作為身分證。

車尾方面可說是改裝車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排氣尾管方面,藉由雙出菱角型的外觀設定除了展現改裝廠的巧思外,配合車頂上方新增的大尾翼後,車輛整體架構也顯得更具侵略感。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也預計於今年五月提供MDC與MDA 19吋鋁圈,並且提供白、黑與紅等多達5種車色作為選擇。此外,在內裝部分,改裝廠也將針對鉻牌、車門飾板以及地毯等部件進行更新,以讓消費者們能享受到改裝車行特有的質感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會場上除了此車外,同時也展出了Civic Type R的Mugen概念版車型,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正式量產化,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