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品牌創立70周年!LAND ROVER推Defender Works V8限量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8/2018)
字級設定:
若要談到LAND ROVER旗下最經典的作品之一,延續Series I至Series III越野血脈而來的Defender車系肯定能擠進前幾名,而這款外觀擁有剛直線條的越野硬漢也在縱橫車壇30多年後,正式於2016年下台一鞠躬。不過最近好消息傳出了,因為今年適逢LAND ROVER創廠70周年,於是品牌又以Defender為基礎,推出了獨特的限量特仕車,實在是令人又驚又喜。

這款特仕車全名稱為Defender Works V8,顧名思義就是搭載V8動力源,其主要是為了向早期搭載V8引擎的車型致上最高的敬意。不過這款車的動力表現不可小覷,其在搭載了一具5.0升V8引擎,可擁有400hp/52.5kgm的動力輸出數值,而在變速系統方面則搭配一組ZF廠代工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可說是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悍的Defender作品。

也因為如此,其0-96km/h靜止加速僅需5.6秒,且極速可達171km/h。此外,原廠還特別針對其煞車系統、彈簧、減震筒、防傾桿重新進行調校,也因此在操控表現上也較舊款更為優異。而在輪胎方面則搭載了一組18吋鋁圈外加18吋全地形越野胎組,在Off-Road的路面環境上也將更為得心應手。

在車色方面,原廠提供了八種顏色烤漆供消費者選購,其中還包含了消光處裡的車身細節,像是在車頂、輪拱以及前方水箱護罩部分皆以黑色噴塗處裡,使外觀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其他的外觀細節像是鋁質的車門把、油箱蓋以及在引擎蓋上的Defender字樣等。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跟上車壇的潮流,搭配了雙LED頭燈組。

至於在內裝部分,雙前座不僅配有Recaro代工的運動座椅,在中控台中央、車側門板以及車頂棚皆以高級的溫莎皮革(Windsor Leather)包覆,再加上冷氣出風口下方的車載系統,車室質感可說是大大的加分。而原廠表示此次推出的特仕車款將採限量打造150輛的方式販售,並且在車身形式上還可在90及110間做選擇(軸距不同),90車型版本在英國市場報價則自15萬英鎊起算(約台幣611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