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張電動車型新天地!MITSUBISHI將與越南政府推動電動車產業
AUTONET記者:丹丹(01/18/2018)
字級設定:
對於亟欲發展電動車市場藍圖的車廠而言,除了以成熟的已開發市場外,東南亞市場的潛力絕對也是不可忽視的,近日根據外電報導,MITSUBISHI為了擴展旗下純電動車型的發展,目前已正式與越南政府簽訂了領域合作條約,而這或許相會是車廠發展純電車型的嶄新模式。

談到目前越南的用車環境,作為新興市場的代表國家之一,其整體新車的銷售量逐年攀高,但也因此造成了該國空氣汙染越發嚴重。此外,相較於其他市場,越南國內的家庭用電高達200伏特,這也讓越南擁有更為便利且優秀的電動車充電環境。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越南電力公司已於該國建立了首座電動車充電站,以進一步推廣電動車的發展。

對於此次合作案,MITSUBISHI表示相當期待能與越南政府合作研發電動車技術,並且期望在相關政府部門的協力下,能有效推動電動車的市場影響力。而越南工業貿易部部長 Tran Tuan Anh也表示,MITSUBISHI將會是未來國家展電動車最重要的伙伴之一,而這將對於越南國內節能減碳產生相當深遠的影響。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達成越南於2020年內工業立國的目標,電動車的發展示會是產業發展重要的一環,根據越南當局的預測,2025年新車年銷量將會達到60萬輛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