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悍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確定明年登場,將具備700hp以上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8/2018)
字級設定:
 
圖為Shelby GT350
 
現行款第六代FORD Mustang自2015年發表以來就以強悍的動態性能擄獲全球車迷的心,再加上如雨後春筍般推出的性能升級套件以及改裝成品,諸如SALEEN S302、Shelby GT350等Complete car,以及此次美國底特律車展推出的Mustang Bullitt限量特仕作品,可說是令人眼花撩亂。不過好消息還不僅於此,因為最近FORD又釋出了一段Shelby GT500的預告影片,並且預告新車將會於明年登場,實在是令車迷精神為之振奮!


 
圖為Shelby GT350
 
這款被原廠稱作是Mustang車系裡的性能最強悍作品在上市後將會對上同鄉的CHEVROLET Camaro ZL1,開啟美系肌肉車間的性能對戰戲碼。且在預告影片中原廠也直截了當的表示這款頂尖性能作品將擁有超過700hp的輸出實力。如此一來,不僅將較現行最強悍的Shelby GT350(526hp)比了下去,甚至還一舉超越了品牌超跑FORD GT的647hp表現,非常搶眼!雖然直至目前為止外界仍不知道這款新車將搭載哪一種動力源,不過外界盛傳新車有可能將搭載5.2升V8機械增壓動力源,且在變速系統方面將會搭載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此外,FORD也強調新車的強悍之處不侷限於引擎性能上,新車也特別針對一般道路以及賽道環境做悉心的調校。也因此可以預期的是新車應該也會擁有頗新穎的底盤科技。不過可以想見的,為了因應如此強悍的動力輸出,煞車系統改採陶瓷碳纖維碟盤應該是非常可能的。接下來的幾個月,就讓我們靜待好消息的到來。


 
圖為Shelby GT35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