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0萬美元可以買勞斯萊斯,也可選內裝如豪宅的休閒巴士Jayco Embark Luxury Coach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9/2018)
字級設定:
有些休旅車它的座艙可能比外觀更引人人勝,美國一家有50多年歷史的休旅露營車製造廠Jayco推出一台堪稱勞斯萊斯等級的休旅巴士Embark Luxury Coach,報價大約30萬美元,媒體稱它是一台有四個輪子的迷你別墅,它的內在真的比外觀還迷人。

這台特別的休閒巴士Embark Luxury Coach,它的客廳有精緻典雅的傢俱,包括全套沙發和櫥櫃,還有一台50吋的LED高畫質電視,客房裡也有一台獨立的32吋LED電視,旅行長途漫漫,車主人還可以用車內的烹飪設備,為賓客調理美味佳餚。

在廚房裡有惠爾浦的大冰箱和名牌的微波爐,以及不鏽鋼的流理台,另附有車頂採光以玻璃纖維打造的單體式淋浴設施,還衛生設施,你不必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廁所,可以擁有私密的如廁空間。另外它還有更誇張的設施,它的客房裡有一床國王尺寸(Kign Size,182x212公分)的特大沙發床,同時有一個特大的衣櫥,讓主人更衣入睡。車主也不必擔心衣物帶不夠,如果需要,這台車還可以選配洗衣機與乾衣機。

而車內有觸控式調整的空調和氣氛照明系統,可以透過觸控板調節車內燈光,以及車內溫度與濕度。另外車外還有可收納的39LED電視,加上一個電動的天篷LED照明,讓全家人可在戶外享受休閒時光。

Embark Luxury Coach是以美國著名巴士廠Spartan的K1底盤打造,動力則是來自於巴士大廠康明斯(Cummins)最大馬力360hp的柴油引擎,它的價格並不算低廉,大約29萬到30萬美元,折合台幣850萬到900萬之間,相當於一台勞斯萊斯在美國的市場報價,不過看看它車內的鋪陳擺設,其實好像也不算太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