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拼比亞迪,長城汽車推全新純電品牌ORA
AUTONET記者:丹丹(01/19/2018)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特殊的領牌條件以及對電動車豐厚的補助,各家在地車廠無不卯足全力,只希望在這片競爭血海中佔有一席之地。而作為中國代表車廠的長城汽車也在近日對外表示,將推出全新款純電動車品牌--ORA。

根據日前外國媒體所獲得的資訊,長城汽車目前正向中國工信部提出了全新純電動休旅車ORA iQ5的申報,而作為品牌首款車型,該車作為緊湊型SUV車款,其外觀具有相當濃厚的跑格感以及未來風貌。尤其是車頭部分,新車除了採用前衛感ˋ十足的封閉式格柵外,銳利的LED頭燈設計也讓新車體現出SUV車型少有的侵略感。

至於動力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訊息,不過據悉新車將會搭載一具鋰離子電池馬達系統,並且能發揮2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雖然以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而言,其續行表現並不能算出色,但作為都會行駛功能來看可說是綽綽有餘。

其實以目前的市場布局而言,當前的中國電動車市場表現的最為出色的莫過於比亞迪與北汽等各大車廠,而以定位上而言,比亞迪的入門款電動車型至今於市場有著具足輕重的地位,也因此,作為全新電動車品牌--ORA將如何進行自我定位將會是計畫的重點之一,而或許藉此作為進軍全球電動車市場的契機或許也會是一項合理的做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