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級盃來襲!LEXUS今年會讓黑豹成為廣告主角嗎?
AUTONET記者:丹丹(01/19/2018)
字級設定:
對於美國而言,每年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可說是讓全國為之瘋狂的重要運動賽事之一,也因為龐大的收看族群,登上該電視廣告的時段對於各家車廠而言勢必是最佳的造勢機會。其中包括LEXUS,車廠過去所登出的廣告可說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去年車廠便找來了LC500作為主角,並同時以充滿創意的音樂影片為車迷們帶來新鮮感十足的廣告。這也讓車迷們對於今年的廣告充滿著熱烈的期待。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雖然當前最能引爆車迷間話題性的自然是先前釋出的LC 500黑豹模擬車,但以目前車廠的行銷規劃而言,未來出現在Super BowlLLI中場廣告的車型應會是新年式的LS車型。

作為LEXUS的旗艦車型,新年式LS車型除了使用了大量輕量化材質外,另一點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全新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由於配合了F1的引擎開發技術,因此讓新車在大幅降低噪音以及震動之餘,仍能發揮高達415hp最大馬力以及59.3kgm峰值扭力。雖然新車預計於今年年底才會正式發表,但在這場全美關注的賽事中登場也不失為是個好機會。

也因為廣告的高曝光率,既使只是短短30秒的廣告內,車廠仍需花費將近2億美元的資金給予相關單位。不過這也是車廠才要擔心的問題,對於車迷們而言,對於全新廣告的期待說不定才是真正的樂趣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