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堅持品牌造車哲學!McLAREN未來無意推出跨界休旅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9/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的跨界風潮勢不可擋,全球各家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開發出相對應的跨界休旅產品。不僅如此,許多原先堅持只開發雙門超跑作品的跑車品牌在近年也紛紛向現實妥協,陸續推出了品牌首款性能跨界作品,像是MASERATI Levante、LAMBORGHINI Urus,以及新作品尚未現身的LOTUS和FERRARI。

其背後的原因很好理解,這些車廠可藉由推出類似的作品,趁跨界風潮尚未退燒前賺上一筆。不過如此的誘惑並沒有動搖英國超跑廠McLAREN的決定,McLAREN設計總監Dan Parry-Williams在接受《Top Gear》時表態到自己並不是第一位認為SUV車型並非是輛兼具運動與實用特質的人了。隨後他補充說跨界作品並不符合品牌的造車哲學,且沒有任何理由要推出類似的作品,除非只是想讓街上的景象變得「更雜亂些」。

雖然Dan Parry-Williams的回應酸度十足,不過以現在McLAREN的銷售表現,的確不用急著開發這些似乎會違背品牌價值的作品。攤開去年的銷售成績單,其創下了品牌有史以來的銷售新高,一年總共賣出了3340輛McLAREN。而這其中又以入門Sport Series系列中的570S及570GT最為暢銷。除此之外,McLAREN執行長 Mike Flewitt也對外透露未來將會將產品開發重心放在輕量化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上,就讓我門靜候好消息的到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