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Zak Brown為整個賽車運動做出貢獻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8)
字級設定:
西班牙前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現在已經成為了跨多個賽車領域的F1車手,在去年參加了Indy500之後,他又參加了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

現在,Fernando Alonso對於McLAREN 車隊CEO Zak Brown給予了高度評價,因為他的遠見光使自己獲得了比其他車手更多的參賽機會。Fernando Alonso征戰其它賽事尋求冠軍的過程中,Zak Brown發揮了關鍵的作用,因此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的老闆已證明了F1是可以與其它賽事共存的。

「他是一位非常與眾不同的老闆,他對賽車運動有著更廣闊的視野,他是一位商業天才。」Fernando Alonso說到:「過去兩年他對McLAREN的幫助非常大,現在我覺得他在幫助的不只是McLAREN,而是整個賽車運動。我完全同意他對賽車的理解,他不僅是我的老闆、也是我的朋友,我認為他正在為這項運動做出巨大的貢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