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咕嚕KAGULU二手車平台可以查你的車值多少,還可管理你的老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18)
字級設定:
年關已近了,你也許想換新車,舊車想要脫手,又許你可能預算有限,想買一台品質還OK的中古車,但你又擔心汽車市場行情掌握不夠,怕被車商坑了,其實你可自力救濟,上坊間一些中古車查價平台,找尋你想要的中古車,它的行情價應該是多少,又或是你有老車要賣,你也可以上中古車查價平台查詢你的車到底值多少,才不會賤賣了你的愛車。

在美國,有一個關於行業的笑話,有三種行業的人的最不值得信賴:律師、中古車商、美國總統。台灣每年中古車交易糾紛不斷,許多人和中古車商交易的經驗,多半都是不愉快的,你可能買到品質差的中古車,又或是你手上的老車要脫手,可能被中古車商賤價收購,因此你需要一個中鞈車查價平台,才能知道你是不是高買或低賣了!

太古汽車集團為二手車交易2015年6月創建了一個全查價平台(http://www.kagulu.com/),至今已有110萬的使用人次,要賣買中古車,你不妨試試這個平台,按業者說,他們是透過大數據收集資訊,因此登錄的中古車資訊都具有公信力。

業者表示,一對一般人來說,買賣二手車一直有許多難以突破的障礙,因為大多數人對二手車價普遍不瞭解,加上台灣二手車市場的資訊不透明,因此往往在交易過程中,常發生詢價與期望有很大落差。中古車價的決定,大部分都掌握在處理買賣雙方交易的中間商,而市場上也並沒有任何一個指標性的公正估價平台,消費者低賣高買,時有所聞。在買賣之前,你可輕鬆做功課,上車咕嚕KAGULU查價平台,所有疑惑都可迎刃而解。

業者表示,車咕嚕KAGULU的操作界面十分簡單易懂,可以方便快速獲得各式車輛的買賣預估價格和歷史價格的變動趨勢。只要上網輸入車輛資訊,就可以獲得最重要的車輛價格情報。即使不懂車也能輕鬆掌握二手車價。

此外,車咕嚕透過不斷即時蒐集各地中古車交易情報,加以比對品牌、車型、車齡、里程、車況等參數,結合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系統,以超過百萬筆科學專業的車價資料統計分析,排除人為價格操作或主觀意見,計算出目前市場上最具公信力的二手車價。即使不是專家,每個人也都能獲得透明的二手車價。

這個查價平台不只是可以查價,還可以讓車主管理自己手上老車的價值。個人愛車平日的用車紀錄,會直接影響愛車未來的交易價格。這個平台規劃個人專屬的雲端車庫,依簡單步驟操作,即可在車咕嚕「我的車庫」專區中,建立個人用車歷史資料。一方面可隨時掌握愛車的二手車價,另一方面可在此保存用車紀錄,方便您平日檢視,日後出售時也能快速提出品質證明,可有助於獲得最好的成交價格,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成為車輛估價大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