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通用汽車企業總部翻新啟用大典,自動駕駛車Cruise AV搶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18)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想要翻身,搶到未來的市占,甚至要反攻歐洲市場,按通用汽車現任執行長芭拉(Mary Barra )所說,他們的自動駕駛汽車Cruise AV將是最大的支柱,通用已向美國交通部註冊的第4代自動駕駛汽車Cruise AV,號稱是一台隨時可進入量產的自駕車,1月17日在通用汽車企業總部翻修啟用的典禮中,這台自駕車提前對大眾展示。


通用汽車執行長瑪芭拉本周三和通用的員工一起出席全球企業總部重新整修啟用的慶祝典禮,也讓研發實驗中的Cruise AV提前亮相,這台自駕車將在總部大樓中庭展出本周五,Cruise AV沒有方向盤或電門踏板。Cruise AV是通用要發展「三零」的自駕電動車的指標,也就是所謂的零碳排放、零碰撞事故、零壅塞,結合最新AI人工智慧與ADAS自動駕駛科技。是芭拉的2017年的主要政績。

通用汽車公司在上周已布這台第四代的Cruise AV自駕車,已向美國最高汽車安全監管局 NHTSA提交申請書,要求他們在聯邦車輛標準下進行測試,讓車子在沒有人動手駕馭的情況下,進行無人駕駛實測,預定2019年將納入無人叫車服務體系開始服役。

而目前通用汽車正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密西根州測試自駕車車輛,預計2018年將擴大到紐約市。這台自駕車是通用汽車和子公司Cruise Automation共同開發的,是以現有電動車雪蘭(Chevrolet)的Bolt EV電動車為基礎而改裝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