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電版大牛即將成為可能!LAMBORGHINI暗示Aventador後繼作品將走向電動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2/2018)
字級設定:
被國內車迷稱為大牛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自2011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已經歷經了七年的悠悠歲月,相較於前作Murcielago九年的產品週期來看,前者的在車壇的時日似乎也所剩無多,因此外界現在都在密切關注這輛品牌當家超跑後繼車款的相關消息。

而在不久前登場的底特律車展中,LAMBORGHINI終於釋出了有關全新作品的相關細節了。在品牌研究發展部門負責人Maurizio Reggiani接受外媒《Motor Authority》訪談時,表示開發這輛Aventador後繼作品時必須思考未來品牌逐漸邁向電動化對產品的直接意義所在。而他也補充說道最大的挑戰將會是隨之增加的車身重量,且在另一方面還必須確保新產品仍保有超跑的運動化DNA。

不過此次Reggiani仍未進一步透露全新Hybrid動力總成的相關細節。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Aventador後繼作品將會延續品牌一貫血脈, V12車型確定將會如期現身。且因應一些車主的需求,新款作品也將可能搭載雙離合器變速箱(現行款Aventador為單離合器變速系統),即使可能會因此增加車重。其他新作的特色像是可能會搭載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身上的ALA主動式空力系統,這套系統從未在Aventador上出現,因此可預期的是新款作品的動態實力也將獲得一定程度的強化。

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全新大牛在動力方面將可能會搭載7.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且最大馬力將會來到800hp的境界。此外還有可能會增加V8車型。至於Hybrid油電車型則將一躍成為車系最頂級的版本,在內燃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的搭配下,預估可擁有1000hp/122.2kgm的動力輸出實力。不過上述消息都還沒有被原廠直接證實,只能靜待原廠釋出好消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