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AR模組化底盤上身!新一代BMW三系列原型車路試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3/2018)
字級設定:
BMW旗下的小型主管房車三系列(F30)自2011年問世以來迄今已經在市場上歷經了七個銷售年頭,而如此也象徵距離改朝換代的時間點越來越近。而根據外媒的消息指出,新一代G20三系列測試原型車最近又悄悄的於德國Autobahn無限速公路上被捕獲,讓我們能一窺全新作品的大略樣貌。

從外觀來觀察,全新三系列的外觀變動幅度不算很大,不過很明顯家族腎形水箱護罩面積變得更加寬大,且前車燈組也變得略為傾斜,希望營造出更為流線的視覺效果。此外,在機械結構方面新款三系列也將獲得一定程度的進化。像是將與現行款五系列與七系列一樣,搭載CLAR底盤平台,不過預期這代三系列在車身尺碼上將不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在軸距表現方面則將會較現行款略為增加,也因此乘客將能擁有更為優異的乘坐品質。再者,獲益於全新底盤輕量化設計,新款三系列的車重也將削減40kg(88磅)左右。

在內裝部分,新款三系列將採類比與數位儀表並存的設計方式,和其對手陣營MERCEDES-BENZ旗下車型最近慣採雙數位顯示螢幕的系統有所不同。而在動力編成方面,新車將擁有一系列的汽柴油引擎搭配,車系頂級車型M340i(撇除性能房車M3)將會搭載一具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40hp/51kgm的不錯動力數值。

除此之外,原廠預計還將推出330e與325e兩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供消費選購,且據稱純電車型也將有望在此代三系列中現身。而據外界預估,新車將會在今年正式發表,且還包含身形頗為動感的3 Series Gran Coupe。至於新一代四系列Coupe預計也將會在三系列發表不久後接力登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