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越TESLA Model 3的續航能力!BMW iNext 作品將具備700km純電行駛里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3/2018)
字級設定:
BMW曾經在2016年品牌百周年的場合中,發表了其iNext計畫,希望在未來能在電動以及自動駕駛領域上深耕。並且當時預計iNext純電作品將會在2021年正式登場。而在最近登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BMW還進一步透露全新的iNext純電車也將會具備約莫700km(435 miles)的優異續航里程表現,較現行款TESLA Model 3的499km(310miles)更為優異,也令人頗期待新車的到來。

在先前BMW年度股東會中登場的iNext當時外界預估這款純電車將具備超過482km(約300miles)的續航里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BMW仍未對外說明其續航能力的檢測標準,其700km的續航能力到底是以美國EPA或歐盟NEDC亦或是該廠自行內部測試出來的數據。不過若是以較為寬鬆的NEDC標準來看,其在真實用車環境中仍將具備523-563km(325-350 miles)的續航里程。

而根據先前iNext Concept來看,這款純電豪華跨界車款其不僅適量零排放車款,還將具備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再根據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訂定的SAE標準來看,新車將具備Level 3的自動駕駛等級。也就是在大多數情況下,車輛將可以在自動駕駛模式下完成任務,不過駕駛須隨時準備接手。

而在iNext上市滿一年後,BMW很可能就會將自動駕駛系統升級為Level 4的等級,也就是在駕駛的視線與手離開的情形下也能順利完成任務。而在新車問世後,預計在市場上也將直接對上TESLA的Model Y,也就是以Model 3發展而來的跨界作品,到時純電跨界市場的市場競爭也將更趨白熱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