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越南有意在河內市中心舉辦F1街道賽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18)
字級設定:
F1營運商美國自由媒體集團日前在倫敦與越南的F1潛在承辦商進行了會晤,媒體確認F1越南站正在籌劃中,預計未來幾週內就會有定論。

一位知情人透露越南將舉辦F1街道賽的消息即將要宣佈,據悉地點在越南首都河內的市,但是目前還沒有被官方確認。早在去年10月份媒體就報導了越南有意舉辦F1,但前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並沒有積極投入這個計畫,但現在美國自由媒體成為了F1新主人,越南街道賽也就再次提上了議程。

另外,丹麥的哥本哈根、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及美國的一個城市,也都有意要舉辦F1賽事。在今年的賽程表中,儘管法國、英國、德國遭遇金融危機,但依然舉辦了F1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