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era後繼作品有譜?全新ALFA ROMEO 6C有望在2020年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3/2018)
字級設定:
ALFA ROMEO雙門Coupe車型Brera自2010年停產之後,其後繼車型的相關開發計畫就渺無音訊,雖說4C也擁有Coupe以及Spider兩種車身形式供消費者選購,但畢竟其產品本質是一款純種跑車,和Coupe雙門轎跑的市場定位仍有些微差異。不過最近終於有新消息傳出,據稱這間義大利車廠即將在2020年時推出一款名為6C的雙門Coupe車款,實在令人精神為之振奮。

這項消息來自於專門改裝ALFA ROMEO旗下車系的改裝品牌Pogea Racing,日前這間改裝品牌在其臉書官方粉絲團釋出了一項消息,並寫道:「據值得信賴的消息來源指出,ALFA ROMEO 6C在未來將可能成為其產品陣容的一部分,實際量產的時程將會落在2020年左右,不過在那之前,新車則將會於今年或明年的某場車展中就會現身。」

此外,Pogea Racing還補充透露這項消息的是ALFA ROMEO內握有經營以及決策權的關鍵性人物。顯示出這項消息並非空穴來風。而在對比FCA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於不久前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表示ALFA在日後將會進行一系列的產品攻勢來看,兩相對比下似乎也頗為吻合。言下之意就是目前已問世的Giulia、Stelvio只不過是ALFA產品計畫中的冰山一角,包含先前確定品牌即將推出更為豪華的SUV車款的消息以及此次的6C雙門跑車計畫,都顯現出這間義系車廠對未來市場的決心。

而話題在拉回到傳言中的6C,雖然目前產品的相關消息仍不明朗,不過外媒推測這款雙門Coupe將會採後驅的設計,而在車身尺碼上也將會較4C更為寬大。至於在售價部分也將較4C來得高昂些,甚至新車上市後將會直接對上JAGUAR F-Type等豪華雙門跑車。而在動力方面,可以想見的若是頂級的Quadrifoglio版本將會與Giulia Quadrifoglio相同,搭載一具2.9升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05hp的強悍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