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的車頭自己人也不滿?LEXUS執行長表示紡錘型進氣格柵也許無法盡如人意
AUTONET記者:丹丹(01/24/2018)
字級設定:
不可否認的LEXUS於2011年底所推出的第四代車型的紡錘型水箱護罩(Spindle Grille)確實是改變了日後車廠的設計語彙,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其設計風格,但其大氣的風以及奇妙的視覺層次感仍讓LEXUS車迷們著迷。但根據外電報導,LEXUS副總裁Jeff Bracken在上周的底特律車展上,表達了一些對此造型設計不同的看法。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Carbuzz對Bracken的專訪,Bracken表示紡錘型水箱護罩確實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設計之一,但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一開始確實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而就算是過了這麼多年,抱怨電話始終圍繞在這項設計。有趣的是,Bracken也表示紡錘型這樣充滿銳利感的設計其實放在LC 500等車型或許會更為恰當。

不過副總裁隨後也表示,雖然有些消費者始終無法適應,但根據車廠於北美的銷售表現,從推出的2012年至2015年之間車廠的銷售成績因而成長40%。雖然隨後的銷售額逐漸下滑,但這其實也和近年來SUV崛起以及轎車表現下滑有關。至於副總裁是否因此開始考慮針對紡錘型進氣格柵這項註冊商標進行調整,相信將會成為車輛設計領域中最讓人注目的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