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GLA、X1下戰帖,新一代AUDI Q3原型車現蹤,預定今年底或明年初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4/2018)
字級設定:
現行款AUDI Q3自2011年發表至今已經歷經了7年的市場征戰,雖然在2014年品牌曾經對其進行了小改款動作,不過不可否認的這輛小型跨界作品的產品新鮮度已經不若市場對手MERCEDES-BENZ GLA、BMW X1、VOLVO XC40等新生代跨界產品。所幸近幾個月外媒已經陸續捕獲到二代AUDI Q3原型車的蹤跡,讓我們能預覽新車的大致樣貌。

相較於去年十月所捕獲到的Q3原型車,此次外媒於瑞典所捕獲到的測試原型車在頭燈與尾燈組部分已經略為可見,其採LED的設計相當醒目。除此之外,全新Q3的車側腰線也隱約可見,再加上頗為明顯的C柱線條,預計這款小型跨界將會擁有非常動感的身形。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全新Q3在車長與車寬部分也將會較現行款車型還要分別多增加5.8cm以及5cm的幅度。至於在軸距表現上也將拉長5cm,對乘坐品質提升也將大有助益。

而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將會採用VW集團開發的MQB模組化底盤平台(與SKODA Kodiaq和AUDI TT等車款相同),也因此預計在車身重量上將可較現行款減輕50kg之譜,且在油耗表現方面將更為優異。至於在傳動形式方面,入門與高階款將分別採前驅以及四驅的設定。至於在動力編成方面,則可能與同集團內的VW Tiguan看齊,除了傳統汽柴油動力外,電動化版本(包含PHEV以及EV)也將有望現身,後者在應用了VW e-Golf的動力系統後,單次充滿電下將可具備300km(186 miles)的純電續航里程。而預計這款小型跨界也將會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正式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