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司法不公?美法官否決UBER與紐約司機們300萬和解金
AUTONET記者:丹丹(01/24/2018)
字級設定:
談到UBER的法律糾紛可謂不勝枚舉,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UBER與紐約司機們的「恩怨」,過去由於高達2421名司機針對UBER的違約事件提出集體訴訟,因此不得不提出高達300萬美元的和解金。但對此美國布魯克林地方法院法官於近日再度否決了這項和解方案。

根據法官Nicholas Garaufis的說法,由於此案件的起因是為雙方所構成的勞資糾紛,因此此和解金可被視為充滿條件性的和解。從中更顯現出UBER僅想用錢就輕易將此事擺平的味道。其實不只是布魯克林區的法官做出這樣的解釋,過去加州的司機們向UBER求償160萬元時,落餐機高等法院便提出否決,並且表示由於司機們龐大的司法費用,若UBER有誠意和解的話至少得提高賠償金額。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也有司機曾指出UBER有針對營業稅部分進行了不恰當的會計處理方式,不過對此UBER否認了所有的指控。此UBER司機們最在意的莫過於過去公司向他們保證每位司機在第一個月時能獲得高達5千美元的薪資,但並沒有將附帶條件告訴他們,而這也造成了後續的法律程序。

有關司法單位表示,後續的相關流程將會於本周再次進行研討以及裁定。雖然類似的的糾紛過去UBER也曾以8千萬美元解決與9600位司機的訴訟,但如果再持續沒必要的訴訟流程的話,想必會對其整體運作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