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觀性能一併強化!BRABUS再針對C63S Coupe推改裝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4/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AMG家族旗下的C63S Coupe是輛才貌雙全的高性能車款,其不僅擁有高質感的內外觀扮相,在搭載了一具代號M177 4.0升雙渦輪V8動力源後,性能表現可說是相當強悍。不過專精MERCEDES-AMG車系的德國改裝巨擘BRABUS一向都不滿於現狀,也因此在近日又針對C63S Coupe推出了外觀以及性能升級套件,讓C63S Coupe看起來不僅更具運動化,且性能表現更上層樓,對於車主們肯定是件遲來的好消息。

首先在外觀部分BRABUS賜予C63S Coupe一組全新造型的前保桿,其不僅擁有獨特的下氣壩造型,且在下方還有擾流翼設計。另外在車側還配有全新的側裙組以及前葉子板的類散熱鰭片。再將焦點移向車尾,車尾部分則擁有造型非常顯眼的大型分流器以及行李尾門上的擾流尾翼,而不意外的,上述這些空力組件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看起來不僅質感佳,還非常霸氣。

至於在細節部分BRABUS也不馬虎,像是消費者可要求在車頭水箱護罩及車尾部分增加BRABUS的原廠logo,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在內裝部分,除了可以選購獨特的排檔頭、鋁合金油門踏板外,不鏽鋼車門檻上面也印有BRABUS字樣,且還有LED發光的功能,並且可依車主喜好在紅色以及白色之間做選擇。另外在動力方面,BRABUS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動力升級模組供消費者選購。一組是動力升級至600PS/81.6kgm的入門套件,而另一組則將動力進一步調升至650PS/83.6kgm的動力數值,即便是主流超跑作品在性能上也未必能占多大便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