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動駕駛巡迴試車!WAYMO下一站亞特蘭大
AUTONET記者:丹丹(01/24/2018)
字級設定: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可靠的軟硬體設備外,多樣化的測試環境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近日Google旗下的自動駕駛公司Waymo便持續擴大其測試自主車輛技術的地點,最新的目的地是亞特蘭大。對此前Google也在推特上透露了這一消息,並指出現已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完成了完全無人駕駛的測試。

Waymo執行長John Krafcik對外電表示,目前,我們已經擁有了世界上第一批完全自駕車的公共道路,我們專注於將旗下的技術應用於各個都會區與使用環境,並且有效擴大旗下自動駕駛的影響力。

雖然車界主要還是將觀察重心放在傳統車廠的研發進度,不過作為以科技起家的新興車廠而言,Waymo的整體自動駕駛架構可說是相當完善,首先為了提供未來無人叫車的服務,Waymo也特別找來了 Chrysler Pacifica進行合作,因此,相較於一般車輛的道路自駕測試,Waymo更展現出進軍無人自駕市場的企圖心。

目前為止,Waymo自從2009年以來已完成了超過350萬英里的測試距離,並且推敲出將近2萬種不同的駕駛環境以針對系統進行改良或設計。因此,對於Waymo而言,於亞特蘭大進行進一步的測試想必能史其整體系統獲得更為完整的實際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