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徹底改頭換面!KIA Rio GT Line呈現全新運動化質感
AUTONET記者:丹丹(01/26/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應對即將於三月份正式登場的日內瓦車展,KIA特別於近日釋出了Rio-GT Line的全新官圖,相信眼尖的讀者們已發現,在搭載了全新運動化套件後,新車呈現出現行款車型所沒有的俐落運動質感。

外觀部分,新車特別針對車頭部分搭載了全新保險桿,並且特地將下進氣口的面積予以縮小,使新車體現出緊實的視覺效果。此外,兩旁霧燈也巧妙地使用全新黑色飾條,讓整體外觀更具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包括側裙以及後視鏡殼也都佐以黑色元素。車尾部分可說是另一項外觀重點,巧妙搭載的單邊雙出式排氣尾管以及黑色後擾流板皆讓新車更具年輕氣質。

內裝方面雖然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我們仍能從諸多細節上看出車廠所塑造的細緻質感,其中包括仿碳纖維式的中控台飾板、以及真皮包覆座椅等配件,至於車用系統方面,新車也提供自動空調、車道偏離系統、一鍵啟動等多元化的科技設備。

至於動力方面,新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1.0L渦輪引擎與1.4L等規格,並且根據不同車型提供6速手排與7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1.0L三缸渦輪引擎具備了120hp最大馬力以及16.9kgm峰值扭力,以都會型車型來說,其動力表現可說是相當充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