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絕地反攻第2棒,全新4代Santa Fe安全升級、日內瓦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9/2018)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正全力振衰起蔽,擺脫銷售的困境,2018年大展拳腳,剛落幕的2018北美底特律車展,發表了全新2019年式的Veloster和它的掀背性能版N Performance,而接下來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原廠已預告將推出全新4代的Santa Fe中大型SUV休旅車,並在官網釋出一幀讓人無限遐想、充滿動感的預告圖。

這一代的Santa Fe車型壽命已經6年,正面臨大改款。而4代首張預告圖隱約透露出,全新Santa Fe它的設計和剛發表不久的全新界跨界休旅車Kona,甚或是全的Veloster有著相同的設計元素和語彙,像是它有纖細和Kona相仿的頭燈組,另有重新設計過的前後保桿、LED定位與大型霧燈,還看起來更堅實的輪拱和後擾流翼,再加上全新更為突出的層層疊疊式的橫柵式水箱護罩。

而按官方說法,全新的Santa Fe也會配有相當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有些系統還是車界首見的,已知Santa Fe結合品牌所謂的Smart Sense感應技術,有業界首見的後座乘客警示系統,會偵測後座是否有乘客,當乘客下車時,會及時警示駕駛者。另外,原來有的後方十字路口交通碰撞警示統,現在追加了自動煞車功能,以防後方視野有死角,而系統也會自動對駕駛者發出警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