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旗艦LS與漫威英雄黑豹攜手拍片,美國超級盃大賽播放吸引目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9/2018)
字級設定:
美國年度最大運動賽事之一的Super Bowl LII超級盃美式足球賽,2月4日將開打,各家車廠莫不積極置入行銷,拉抬品牌能見度,LEXUS此次再度置入,成為主廣告業贊助商,還與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合作,讓品牌全新旗艦LS上陣,和曼威超級英雄「黑豹」一起入鏡,拍攝宣傳廣告片,在超級盃賽期間播放,也為2月16全球首映的「黑豹」電影預做宣傳。

去年10月,LEXUS就和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合作,在SEMA美國改裝車展中,發表一台2018年式限量版的LC Inspiration Series特仕車,更打造一台客製化漫威電影主題超級英雄人物「黑豹」( Black Panther)的概念車Black Panther Inspired LC,車身上結合了黑豹概念的塗裝和裝飾元素。

為了超級盃,今年再與漫威合作,以LS旗艦和黑豹一起入鏡,拍攝一部60秒的數位版廣告片,1月26日置入美國超級盃。影片中出現的是一部2018年式LEXUS的LS500 F Sport,和男主角查德維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黑豹,在影片中共舞,一起打倒歹徒。除了60秒的影片,另有30秒版本,將在超級盃第三季度賽事中播放。

關於電影和汽車工業的跨界合作,屢見不鮮。如過往賓士ML和G-Class和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合作,就是很成功的案例,讓車子知名度很快就打開,特別是電 影劇情張力夠,造勢得宜,對汽車銷售會有很大的助益。而電影和汽車再加上超級賽動賽事,那就會更有聚焦效果,特別是在美國市場,美國人不一定很愛運動,但普遍來說,非常瘋狂看運動賽事或運動節目,像超級盃這樣的大事,怎麼能錯過置入的機會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