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70周年慶生,品牌執行長預告電動跑車Mission E性能0-100加速3.5秒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0/2018)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從小眾品牌成功轉型為大眾化品牌,連續8年全球銷售正成長,全球許多豪華品牌都想複雜保時捷的成功模式,而保時捷今年70周,面對電動車的流行趨勢,保時捷能否再延續過去的繁榮,保時捷執行長Oliver Blume上周公開表示,保時捷品牌的未來維繫於電動跑車Mission E的成敗。

按品牌計畫,Mission E將在2019年問世,保時捷品牌發展採取3階段的戰略:e具備熱情的內燃機動力跑車,接是插電式油電跑車,最後是運動化電動車,按保時捷銷售統計,他們去年賣出的Panamera有60%是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顯示電動化的市場接受度相當高符合他們的預期,Blume表示,未來期望Mission E也能有相同的市場反應。

對保時捷來說,今年絕對是值得慶祝和紀念的一年,首先,2017年保時捷銷售再創下歷史新紀錄,達到246000輛,比2016年同期再成4%,而今年是品牌70周年, 迪南亞歷山大保時捷之子(Ferdinand Alexandra Porsceh),費利保時捷(Ferry Porsche)設計了品牌首部跑車,並在1948年6月8日註冊代號356,Type 356雙座敞篷跑車也開啟品牌之路,356代表這台車是保時捷的第356項商品。

2018年 1月26日保時捷來自全球的代表聚集在保時捷博物館(Porsche Museum),一起慶祝保時捷跑車70周年,保時捷執行長Oliver Blume主持慶祝典禮。不過這似乎並不只是一個慶生會,Blume更預告了保時捷下一步,他甚型勾勒出保時捷即將推出的電動跑車Mission E的雛型與重要數據。

Oliver Blume表示,保時捷跑車的未來已來到另一個起跑點,Mission E,這是一台保時捷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工廠將生產打造的首部純電動跑車。這台概念跑車結合了保時捷跑車獨樹一格的熱血特質,具有出色的操駕性能和天天代步都十分適用的前衛思維,這台四門跑車最大馬力600hp(440kW),最大航程超過500公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3.5秒,充電15分鐘可達到80%電量,為這台車的開發,保時投下了1億歐元的資金,並在祖文豪森工廠創造了1200額外的就業機會,Blume表示,保時捷未來永遠還是保時捷,會是豪華運動化移動生活的領導品牌。

保時捷今年全球各地將有一系列的周年慶活動,2月3日在美國將舉行Porsche Ecffect保時捷效應大型慶祝活動,3月20日至31日在德國柏林的福斯論壇,將舉行保時捷特展,從第一代車款到Mission E都將現身。保時捷博物館6月9日也會舉行特展,7月12到15日,英國Goodwood年度的跑車盛會,也會有大型活動,更多的慶祝活動訊可上網站查詢,網址www.porsche.com/museum/e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