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的兒子將F1設定為未來的挑戰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1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的侄子、Ralf Schumacher之子David Schumacher在上週末完成了自己的單座賽車首秀,這代表又一位名門之後已將F1定為自己的目標。

在征戰卡丁車多年後,David Schumacher在今年進入單座賽車領域,並且在上週末的阿聯酋F4中完成自己的方程式初體驗。David Schumacher順利在Yas Marina進行的排位賽中奪下竿位,雖然未能成功將其轉化為冠軍,但是他在四回合比賽中全部站上頒獎台。

「我很希望能夠進入F1,也希望能夠進入一支很好的車隊,奪得好成績。」David Schumacher表示:「能夠在阿布達比這一條F1賽道完成自己的首秀讓一切變得非常特殊,我認為阿聯酋F4是為今年參加德國F4的絕佳的賽前熱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