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地形硬漢即將登場!FORD再釋出Ranger Raptor預告影片,預計2/7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0/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於美國底特律車展中登場的全新FORD Ranger嗎?近日在太平洋另一頭的澳洲FORD又釋出了Ranger Raptor這款性能貨卡的預告影片,並且預計將會在下個月7日的泰國曼谷正式發表。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FORD Ranger Raptor第一次與眾人見面了,早在去年九月,澳洲FORD就釋出了一段擁有偽裝外觀Ranger Raptor的實際路試影片,和此次的影片非常類似,在影片中可見到這款性能貨卡直接涉溪、在沙地上甩尾、通過非常泥濘的泥地路段、攀爬石礫路面以及騰空飛躍高低起伏不平的越野路面等,象徵該車擁有非常優異的越野性能表現。

而在外觀上雖然仍披著厚重的偽裝遮羞布,不過定睛一瞧可察覺在車頭水箱護罩造型不僅將採多邊形的設計,且在中央部分也會與老大哥F-150 Raptor一樣,擁有碩大的FORD字樣,非常顯眼。而根據外界指出,澳規的Ranger Raptor將會搭載一具高輸出的3.2升直五柴油渦輪引擎,並且將搭配一組10速自排變速箱。

除此之外,四傳分動箱、針對越野環境調校的懸吊組以及17吋鋁圈(搭配 BFGoodrich A/T 胎組)皆為標準配備。此外,外界也在推測其他市場Ranger Raptor(例如美國)將會採用何種動力源,雖然直至目前為止並未有相關消息傳出,不過外界認為極有可能採用2.7升EcoBoost V6汽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