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走出自己的路!KIA Optima小改款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3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中級房車代表,KIA Optima憑藉著銳利的設計風格以及特殊的語彙成功於國際上獲得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等殊榮。 而為了有效擴展 Optima的產品影響力,近日車廠正式釋出全新小改款車型的外觀以及相關諸元,就讓我們一同看看小改款車型有何特別之處吧!

外觀方面,新車在著名的虎鼻式水箱護罩部分藉由全新直立式鍍鉻飾條創造出更為銳利的前臉風格,而為了強化整體跑格感,其他包括下保險桿的進氣口部分也獲得了嶄新的設計。至於車側方面,雖然整體設計架構方面並無太大變化,不過新車除了添增了全新輪圈外,同時也於後保險桿部分添加了反光條,讓新車顯得更具競速質感。

內裝方面為了帶給駕駛更細緻的操作空間,新車特別針對多媒體觸控式螢幕、氣氛燈、高級音響等部件進行升級,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高車輛的商品競爭力,新車特別搭載了Highway Assis安全系統與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多方面主被動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韓國市場根據不同車型提供2.0L自然進氣引擎、2.0L LPI引擎與1.6L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可達163hp、148hp與177hp的動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為駕駛們提供了一具1.7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滿足各使用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