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深耕台灣,YCN橫濱輪胎第45號店「展軒汽車」高雄褒忠街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30/2018)
字級設定:
台灣橫濱輪胎持續在全台各地拓展的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相當榮幸地宣布位在褒忠街上的「展軒汽車」正式開幕成為YCN第45號店,為廣大高雄地區鄉親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服務。

橫濱輪胎於2007年開始推行授權特約專門店的概念,也同時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在經過長時間的整合之後,正式於2011年統一名稱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橫濱輪胎對此有著高規格的要求,而招牌、門面、店內裝潢等部分均由台灣橫濱輪胎進行統一規劃,讓顧客在消費時能有愉快的心情,享受貼心服務,另外,更會不定期舉行教育訓練,諸如技術訓練、產品知識等課程,因此透過Y.C.N.店鋪專業技師的解說與操作,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最完善的輪胎服務。開幕剪綵當天,「展軒汽車」顏健濱老闆家人、員工與地方重要人士均到場支持,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 知明、台灣橫濱輪胎協理俞坤智也都親自出席開幕與上午吉時進行的剪綵儀式。

展軒汽車顏老闆所經營的展軒汽車位在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25巷30號,提供橫濱輪胎、鋁圈更換檢查、快速保養、四輪定位、底盤引擎等服務。

台灣橫濱輪胎針對台灣市場用戶的需求,提供用戶多元選擇,包括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以以提升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為主要訴求的休旅車輪胎BluEarth RV-02,以及橫濱頂級舒適性能胎ADVAN dB V552等等皆然。此外,橫濱輪胎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更持續不斷進行環境保護商品的開發,現行的低滾動阻力、省油輪胎,已取得AAA最低阻抗、省油耗等級,幫助車主能夠在享有操控樂趣與用車舒適性之際,同時保有燃油使用經濟性。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灣的所有會員店,不僅可以迅速且專業地提供輪胎的最新訊息與技術服務,更會提供相當齊全的ADVAN與YOKOHAMA系列輪胎供消費者選擇,也歡迎消費者就近前往進行輪胎免費安全檢查,以確保行車安全與舒適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