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untryman小心啦!DS3 Crossback原型車首度現身,將採全新CMP底盤架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0/2018)
字級設定:
 
圖為DS6
 
PSA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DS Automobiles繼去年於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了中型跨界作品DS7 Crossback後,最近外媒又在歐陸地區首度捕獲了全新作品DS3 Crossback的身影,象徵著這間法系品牌對於跨界市場的野心。不過由於其原型車外觀披覆著非常厚重的偽裝造型,實在令人難以捉摸這款作品大致樣貌,但依其身形來推斷,其市場競爭對手將會是MINI Countryman、PEUGEOT 2008等小型跨界。

 
圖為DS7 Crossback
 
全新的DS3 Crossback在市場上不僅將會對上新一代的PEUGEOT 2008,且還將會是PSA集團中首款採用CMP小型車底盤平台的新車。再者,外界估計新車的車長也將會落在4米左右,而在造型設計方面則會參考現行款DS3及DS7 Crossback的設計語彙,預計也將會擁有頗為時髦的外觀造型。而此車在上市後,並不會直接取代現行款小型掀背定位的DS3,也因此全新DS3 Crossback也將會與現行款DS3肩並肩的出現在市場上販售,直至下一代的DS3於2020年左右現身為止。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目前仍不明朗,但是外界推估這款作品也將成為PSA集團中首款應用油電架構e-CMP的小車,至於純電車型也將有望入列。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後者純電車型將會搭載可輸出113hp的電動馬達,再加上50kWh的電池組,可擁有約莫451km(280 miles)的續航里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