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在全面升級!MERCEDES-BENZ再釋出2019年式Sprinter預告短片,二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0/2018)
字級設定:
繼數個月前MERCEDES-BENZ陸續釋出新款Sprinter的外觀設計草圖以及內裝定裝照的樣貌後,最近M-BENZ又接著釋出了這款全新作品的預告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發現新車已經擺脫現行款車型整體質感較為廉價的缺點,朝精緻化路線邁進,雖然其產品本質仍是一款以載貨為主的箱型車,不過這期間的進化幅度也著實令人驚豔。

此次全新Sprinter不僅僅是在內外觀質感以及造型上有所改善,底盤部分也由原廠重新打造而成,可說是徹頭徹尾的革新。在內裝比較明顯進化部分是搭載了一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此外,在中控台周邊也大量的採用金屬飾條妝點,再加上儀表板內數位液晶顯示螢幕以及中控台中央的車載系統等,整體質感和現行款相較下可說大相逕庭。

此外,車輛還支援USB充電功能、電子手煞車以及Pro Connect服務系統等。後者這套系統可讓車隊管理者和司機間能夠順利的聯繫,同時也能夠讓管理者知道車輛的所在位置以及得知車輛當下油量等資訊。至於在外觀部分,雖然原廠在影片中僅釋出前車燈組的樣貌,不過新車的整體造型語彙應該會參考現行的量產車款,在設計風格上不至於會差太多。而這款全新的Sprinter預計也將在下個月正式發表,且將會在今年春季正式步入量產階段,至於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純電版本eSprinter也將會在明年接續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