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首款跨界上空作品有譜?據傳BMW有意推出X2敞篷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1/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全球車市吹起一股跨界風潮,各大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推出類似的產品以獲得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在這波跨界風潮中,其中又以跨界+敞篷的作品最為獨特。像是在2010年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let、2016年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以及去年登場的M-BENZ G650 Landaulet等作品。不過近日最新消息報導,甫於去年登場的BMW全新跨界作品X2傳出在未來有可能會續推X2敞篷車型,實在令人非常驚訝。

這項消息來自外媒《Motor.es》,據稱BMW未來在推出這款獨特的X2 Cabrio敞篷版本後,將會直接在市場上對上現在頗火紅的Range Rover Evoque上空版車型。而無庸置疑Evoque車系一直以來是LAND ROVER的金雞母,它曾經在2015年幫助JLR集團在品牌銷量上成長達26%。話題再拉回來,BMW除了X2敞篷版之外還有可能向Evoque看齊,未來再推雙門Coupe硬頂車型。而BMW對上述這兩款以X2而衍伸出的作品也非常樂觀,預計將可以擁有不錯的市場反應。

除了上述兩款X2新車型的消息外,未來X2還將推出更入門定位的前驅版本,也因此在定價上預計將會較AWD版本還要便宜約2000美元(約台幣5.8萬)。此外,據稱性能更強悍的X2車型也同時在醞釀之中,其將搭載經改良後的B48A20T1直四渦輪動力源,在動力輸出將會來到300hp左右的水準,且消費者將可在傳統的手排以及Aisin出品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之間做選擇。而這款高性能車型也將會命名為35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