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ce Stroll表示他參加Daytona耐久賽是因為對賽車的熱情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8)
字級設定:
參加了美國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的Lance Stroll表示,他之所以會第二次參加這個比賽是因為他太熱愛賽車運動。

「我十分喜愛F1賽車,因為它讓我參與全球水準最高的比賽,但是F1並不能常常讓我感受到我開始賽車生涯之初的那種感受。因為F1週末除去駕駛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的內容,例如媒體採訪、會議等等,所以參加F1更像是我的工作。」Lance Stroll表示:「我懂得、也尊重F1的行事方式,而且我也願意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因為這就是我成長道路上的經歷,而F1讓我變得越來越專業。」

Lance Stroll也坦言自己參加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純粹是為了享受比賽。「我再次參加這一項賽事的原因,就是為了體驗賽車的享受,我非常喜歡駕駛這一輛賽車。我相信Fernando Alonso來這裡也是因為他想取勝,他熱愛駕駛、熱愛賽車。」Lance Strol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