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輸電動車的效能表現!MAZDA研發新一代Skyactiv-3引擎技術
AUTONET記者:丹丹(01/3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銷售主力車型,即將於2019年登場的全新Mazda 3在挾帶著大改款之姿推出之際,全新動力單位也成為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而隨著推出時間日益向前,外電也掌握到有關消息並指出,MAZDA將推出全新Skyactiv-3引擎技術的引擎技術,屆時其整體效能表現將有著長足的進化。

對於此動力技術,車廠表示將會針對該引擎的熱效能表現部分進行強化,並且將引擎的熱能校表現提升最大至56%,除了動能表現將有所提升外,未來也將有著不輸給純電車型的排放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未來此單位引擎的碳氧排放量將降低約25%,也因此使得其環保表現深受市場注目。

有趣的是,MAZDA不只強調新引擎不輸給純電車型的排放表現,更進一步地計算電動車行進時的氮養化物排放量,隨後更指出如果汽油車型能有效針對熱效能進行補強的話,部分電動車型的排放表現甚至不能與之相比。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明確指出即將於2019年推出的Mazda大改款車型將搭載此項全新引擎技術,但考量到市場競爭力以及大改款的話題性,車廠很有可能同時釋出,讓消費者們能更快地享受到MAZDA全新的「人馬一體」駕馭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