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UX車載系統導入!2019年式全新M-BENZ GLE中控台樣貌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1/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 旗下的GLE車系為2015年由ML車系更名而來的,若以ML車系自2011年發表的時間點來推算,這款中型SUV也在豪華休旅市場打滾了近7年之久。所幸在過去幾個月中,外媒也陸續捕捉到新一代GLE(W167)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作業,並且預計新款作品在外觀及內裝部分皆會有大幅度的進化。而在最近,外媒已經搶先捕捉到新款GLE的內裝樣貌,新車如A-Class一樣將擁有雙螢幕的設計,還將導入全新的MBUX車載系統,看起來頗為前衛。

雖然在先前M-BENZ僅釋出新款A-Class即將搭載全新的MBUX車載系統,不過由此次的原型車來看,看來全新的GLE也將搭載同樣的系統,如此也將會捨棄原先舊的COMAND系統。而由新款A-Class將搭載10.25吋的全數位顯示螢幕來看,再對比現行款E系列、S系列及CLS車系皆採12.3吋雙螢幕的設計,GLE是否將會採用相同尺碼的顯示螢幕,這點仍然值得再商榷。

至於在機械結構設計方面,新款GLE也將採用全新的MRA底盤平台(和前述的E系列及CLS系列相同),再加上先前M-BENZ宣布即將揮別V6動力源的消息來看,全新GLE在動力方面將可能採用直六引擎的設計。而以此次原型車的轉速表高達8000rpm的刻度來看,應該有很大的機會是輛汽油車款。而預計這款全新作品也將在一個多月後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就讓我們靜候新車的到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