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怕牛皮吹破,TESLA老闆預告2月Tesla Roadster敞篷車升空去旅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1/2018)
字級設定:
身兼TESLA和 SpaceX兩家公司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 )12月在推特上宣布即將發射他們的SpaceX 獵鷹重型運載火箭(Falcon Heavy)進行試飛,他同時也透露火箭將承載TESLA的敞篷跑車Tesla Roadster,2月6日火剪箭即將升空,載著Tesla Roadster展開漫長的太空旅行。

儘管最近一周以來,馬斯克為了電池廠生產困難,造成Model 3交車時間一再延誤,無法達成預期目標,TESLA 飽受投資人質疑和外界的評,不過艾倫馬斯克仍舊為了2月他的Space X太空火箭要發射而歡欣鼓舞,在個人推特上發文。

根據艾倫馬斯克所說,Tresla Roadster將被鎖定在火星太空軌道上10億年,只要它沒有一直升空而炸毀,它將可以在太空中唱著大衛鮑伊的Space Oddity「太空怪談」。(馬斯克的話是引用2013年5月15日國際太空站3名太空人返回地球的新聞,當時太空間結束5個月太空生活,回到地球時,太空人在太空唱著大衛伊的作品Space Oddity並做直播,因而一曲成名。)馬斯克說,與其把一堆混泥土或鐵塊送到天空,不如送一台車上去會比較有趣。

外界對於Tesla Roadster能否升空而質疑,為此SpaceX公開表示,新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是世界上最強的功能型火箭,它能載重超過11.9萬夠升空進入太空軌道,這樣的承載量相當於一架滿載乘客, 行李和燃料的737客機。火箭的目的是將人類送進太空,以配合公司未來的目標:有朝一日讓人們能在其他星球上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